ACAN_啊璨

Old Money - Lana Del Rey

四米 三米 两米 一米
你走向了我
是夏日的难得清风 是身边花开浸透的香味

宿舍的拥挤燥热
林荫的斑驳树影
从头顶投射下来的光
形成了我们相似的影子
映在泊油路上 印在心门上

一圈 两圈 三圈 四圈
不同于往日的悠闲
是压倒性的气场
和镇定自若的迈步
是各式各样色彩与躯体融合的美感

后台的嘈杂忙碌
秀场的炽热灯光
从四面汇聚的光
形成了我们绽放的鲜明
映在观众脸上 印在瞳孔上

一句 两句 三句 四句
切换了未来的道路
是惴惴不安的未来
是铺满荆棘的岁月

房间的潮湿狭窄
走廊的玩耍嬉闹
从镜子反射出来的光
形成了我们前路的雏形
映在我们脸上 印在灵魂上

然后呢
然后是聚焦 是亮丽的造型 精致的妆容

于此同时 举止限量

我看向你 我想说 我好累
你看向我 又避开 摇摇头

我在干什么 你在干什么

四米 三米 两米 一米
我走向了你
是黑暗的山崖和清风
似乎是下坠的
慢慢 慢慢

我好像抓住了你
你好像抓住了我

那就这样 不要分开好了

振动山海的汪洋 不可占卜生命是否平凡

“在一起吧 不要管了”


评论

热度(7)